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 作者: 点击:[]


窗体顶端

2月17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红主持,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张小红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五年制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强保证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重大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做好相关各项工作,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约束自身行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窗体底端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