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作者: 点击:[]


28日下午,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对2022年全年工作进行总结,2022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我校经历两次疫情,疫情中一大批老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保护全体师生的安全。张书记高度赞扬了五年制部在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听取了教学、学管、办公室、招生等部门关于2022年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逐一点评,对各部门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本学期党总支、办公室、教学、团总支、招生等工作做了重点安排。

最后,张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团结协作集体主义精神;二要发扬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多考虑集体利益集体荣誉;三要保持积极向上工作状态;四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挑战困难,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新学年新气象,新的一年我们看到了许职的希望,也看到了五年制部发展的希望,希望我们2023年能团结起来,砥砺奋进,在新征程上作出新成就、翻开新篇章。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