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团总支在19级全体学生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7日晚五年制部19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辅导员通知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并具体明确了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新学期系部对于学风建设的要求和标准,号召鼓励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大学生。辅导员对所有学生提出了新学期新要求,要把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心头,时时践行。

主题班会上,每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与同学们交流自己对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感悟。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认同,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其它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上一条:文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宿舍卫生大排查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