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宿舍卫生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查找并排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10月15日下午14:30分,五年制部团总支书记邢鹏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宿舍安全和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本次检查并未作提前通知,绝大部分寝室在寝室文化建设、个人物品的摆放等都能够尽可能地充分利用空间进行合理布置,形成了各自的寝室文化特色。检查过程中,邢书记向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和外出的安全。叮嘱大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学会合理安排在校的学习和生活。

     教室、宿舍安全检查是我部团总支每周必须开展的常规性工作,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用电安全和卫生安全意识,为创建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在19级全体学生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迎新工作总结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