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迎新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作者: 点击:[]



每一次开始都酝酿希望,每一个金秋都收获喜悦,在五年制部领导班子的指导下、辅导员的通力协作、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2019年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虽然此次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所有迎新工作人员仍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了热情、耐心、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新生家长的好评,充分展示了五年制部优质高效的管理水平和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精心准备提前布置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研究探讨迎新方法,形成了一份周密、有序、安全、高效的迎新方案,确保在新生到来的第一时间能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让新生入住学生宿舍。五年制部领导以及师生根据我部场地的情况及报道注册流程的需要,对新生接待站进行合理布置,依次把新生名单、欢迎条幅、指示牌等按照原定的要求布置到位,对整个场地进行了整理、打扫,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二、敞开怀抱迎接新生

9月7日至8日,五年制部迎来了2019级新生。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当天的迎新工作开展顺畅,各报到点都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志愿者们不顾满头大汗,无惧烈日骄阳,来回穿梭于校园之间,用微笑迎接每一个来报到的新生,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以最美的微笑、诚挚的志愿精神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在部领导的亲切关怀下,迎新工作人员并肩努力,顺利完成新生的报到注册工作,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

三、以人为本,关怀服务

新生进校之初面对新的环境、新的面孔往往会有孤寂感,在辅导员的帮助、引导、关怀下,相信新同学心底一定消除了许多恐惧和不安,而充满激情的五年制部势必会因新同学的加入而更加活力四射,更加优秀!

    秉持“参与、奉献、热情”的迎新工作精神,五年制部在每一年的迎新工作中都尽职尽责,让每一位初来我部的学生都有家一般的感受,而迎新工作者的辛苦付出,亦是今年我部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重要保证。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九月八号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 下一条:五年制认真开展“精准资助、感恩励志”暑期走访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