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遵守交通规章,提倡文明出行——五年制部开展文明交通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五年制部16级电子商务专业各班召开了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班会,对同学们进行。

班会上,同学们列举了一系列的不文明行为造成的危害,使大家意识到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倡导文明出行,培养交通出行方面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和谐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班长总结同学发言

主题班会现场

B1AE17C00D2DBEEF149E5406B1E2AC89

主题班会现场

在班会上,同学们结合列举的不良行为围绕 “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主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引导教育同学们文明出行,遵守公共道德规范,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主题教育鼓励大家成为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和推广者,从自己做起,用自己的良好行为感召身边的人注意文明出行,为共建和谐校园、文明城市而努力。

上一条:五年制部16级学前教育专业《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培养良好公民道德主题教育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