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16级学前教育专业《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21日16级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各班开展了 “养成良好道德习惯 放飞远大职业梦想”主题班会,积极响应学院《校园文明》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认识什么是道德,什么是职业道德,意识到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对今后职业前途的影响。从而在从事教育职业时,树立良好的道德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明辨是非善恶,在工作中忠于职守,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本次班会以学生讨论为主,辅导员丁晓晖老师对案例进行分析,让学生真正认识到了职业道德中的不文明现象及如何文明上岗,也通过对自身的反省和对周围事物的思考深层次地领悟了职业道德修养的涵义。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放飞我们远大的职业梦想,将来能够更好地服务社会。

QQ图片20161020201446.jpg

班会现场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中国梦”主题班会 下一条:遵守交通规章,提倡文明出行——五年制部开展文明交通专题教育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