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培养良好公民道德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19日,五年制部16级视觉传播专业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各班在4号教学楼6楼教室分别召开了“培养良好公民道德”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以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建设为中心,以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人文素质为目标,旨在引导学生真正认识到只有文明的个人才会有文明的班级、团体,才会有文明的校园,才会有文明和谐的社会。

班会过程中,同学们分别就“修身”“文明”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视觉传播二班团支书付勇凯同学就“如何文明修身、升华自我”进行了演讲,号召同学们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在不断强化自身的素质过程中提升个人思想道德境界。

 

 

IMG_0409(0).JPG

 

 

道德教育1-1.jpg

上一条:遵守交通规章,提倡文明出行——五年制部开展文明交通专题教育 下一条:五年制部会计专业开展“兴德配位——做新时代之新人”的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