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校资助政策,保证学生资助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持续提升资助工作服务水平与质量,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五年制部各班辅导员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对国家奖助学金、学费减免、勤工助学和绿色通道等资助体系做出了系统说明,对各项申请条件、申请评定程序、发放流程等做出讲解。此外,各辅导员老师将励志教育、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融入强调,激励学生增强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的意识,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爱与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把这份沉甸甸的心意转化为动力,努力奋进,砥砺前行。同时,已经接受过资助的学生也表明自己会怀揣着这一份感恩之心,在国家的帮助下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为将来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拒绝校园霸凌,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