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0日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我部各班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我部22级和23级全体学生参加。

通过开展“志愿新征程 建工新时代”专题学习、组织红色观影学习雷锋事迹、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多种形式,引导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的思考和认识,重温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随后,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列举日常生活中能体现雷锋精神的事件,从这些平凡的事件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主动性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并引导同学们将雷锋精神真正的付诸实践,将其融入日常生活和学习之中,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的人。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引导我部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点燃了同学们强国有我的奋斗激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新时代雷锋精神榜样,将雷锋精神传承千秋。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新春反诈不打烊”集中宣传月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