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拒绝校园霸凌,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构建和谐校园。五年制部开展了“拒绝校园霸凌,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辅导员老师通过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认识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知道如何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辅导员老师们告诫学生:既不要做施暴者也不要做受害者更不能做旁观者,让我们共同努力对校园欺凌说不!

此外,五年制部组织全体学生进行“抵制校园欺凌,从我做起”承诺签名活动,以此来增强学生的主体意识,从自身做起,与人为善,文明礼貌,遵规守纪,不做校园欺凌者。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部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抵制和防范校园霸凌的决心,为我校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主题班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