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团总支开展线上思想品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作者: 点击:[]


五年制部团总支开展线上思想品德教育活动

为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五年制部于7月13日组织学生召开线上思想品德教育班会,并进行线上倡议书签字等活动。

会上,辅导员老师坚持正面教育,从学生的生活中提取事例,进行分析、讲解、教育,确保每一名学生遵守学校纪律,做一个人格健全的学生。辅导员丁晓晖老师强调在思想品德教育中要注意感情沟通,注重日常管理细节和学生的生活学习细节,促使其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地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培养学生良好的品德行为习惯和高尚的人格情操,更好的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五年制部

2022年7月13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五年制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