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作者: 点击:[]


五年制部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五月花海,春意盎然。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和第74个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校团委于5月4日下午在杏坛讲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表彰。院长张建伟、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郭玉萍、副院长倪继兵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院办公室、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获奖学生代表22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周楠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对2022年度我校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五年制部团总支在此次表彰中荣获“青年文明号”;22级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社团指导教师张洁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教师代表白文丽、张师维荣获“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21级建工电梯班寇瀚泽荣获“十佳青年”;22级机电一体化二班牛一航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21级学前教育覃家玉、21级飞机无人机孟庭毅荣获“优秀共青团员”;21级学前教育班罗海蕊、21级汽修班杜成玉、21级汽修班朱诚、21级计算机班周思宇、21级学前教育班宋婉柔、21级英教班俎博瀚、21级飞机无人机班孟庭毅、21级环艺班蔡少杭、21级会计班王帅祥、22级机电2班 白裕杭、22级飞机无人机班冯一博、22级汽修班杨京奥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21级建工电梯班寇瀚泽、21级汽修班杜成玉、21汽修班朱诚、21环艺班蔡少杭、21级会计班王帅祥、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

 

 

张院长向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接续奋斗的一代代青年表示感谢。  

    

张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共青团组织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安排,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党政对青年工作的要求,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组织建设凝聚青年、思想教育引导青年、文化活动熏陶青年、社会实践锤炼青年、志愿服务提升青年。广大青年师生在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学科竞赛等重点工作中,勇于担当,勤于奉献,创造了一项又一项佳绩。

张院长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殷切期望:要爱党爱国,厚植家国情怀;要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要知行合一,书写奋斗篇章。希望广大许职团员青年把奋斗作为亮丽青春的厚重底色,秉承“厚德笃行”的校训,为学校建本工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河南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五年制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开展线上思想品德教育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