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作者: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五年制部以“抓双创,促文明,建和谐家园”为主题,召开“双创”工作主题会。会议由五年制部副主任刘秋玲主持,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五年制部副书记曹红战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并对五年制部的“双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将我部“双创”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把展开宣传、营造氛围、相关知识学习、信息上报、网站建设、环境优化、学生教育等各项工作明确了具体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曹红战在会上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曹红战在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和我部的具体安排扎实有效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落到实处。并强调对工作推进不力,影响学院整体工作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

此次会议,使同志们对“双创”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明确了责任要求和工作目标,为我部“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五年制部      

二0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召开“平安伴我人生,防范常记心间”法制教育大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