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组织召开“平安伴我人生,防范常记心间”法制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与安全知识,使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增强学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20日下午,五年制部组织召开了“平安伴我人生,防范常记心间”法制教育大会,大会邀请许昌市第三戒毒所的张志斌主任一行,为五年制部的全体师生做专场法制教育报告。学院学生处杜玉合处长及五年制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五年制部副书记曹红战主持。

报告会现场

会上,张志斌主任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实际案例,介绍了安全、防范等与校园治安息息相关的知识,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法律,争当文明守法的公民。

许昌市第三戒毒所张志斌主任作报告

会上,两名在押强制戒毒学员现身说法,以自身的实际经历和惨痛教训讲述了毒品的危害,告诫同学们知法、守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会后,曹红战要求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以“平安伴我人生,防范常记心间”为主题的“三个一”系列教育活动:每位同学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辅导员组织本班学生观看一次法制安全教育专题片;每班办一期法制安全教育宣传手抄报。

曹红战做总结发言

此次报告会旨在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也是我部安全法制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全体师生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五年制部      

二0一五年十月二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