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作者: 点击:[]


12月2日下午,五年制部在4号楼501多媒体教室以“学《准则》,守规矩,严格要求,争做干事创业典范”为主题召开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大会。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五年制部副主任刘秋玲主持。

会上,五年制部副书记曹红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党员观看<中国传统中的家规>专题片的通知》文件精神。

 

曹红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院文件精神要求

 

会上,曹红战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全文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遵规守纪是人生幸福的保单》、《不讲纪律规矩必然‘派头’尽失》等三篇反腐倡廉文章。

会上,曹红战对我部下一阶段学准则、学条例和观看专题片等学习活动作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