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为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 点击:[]


 

5月31日下午,五年制部组织召开由郭爱民主任主讲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1920的前后中国》。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

会上,郭爱民主任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中国早期现代化历程;二是军人干政与共和危机;三是民族主义的兴起;四是新文化运动;五是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的传播。郭爱民主任指出通过对以上五个方面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优良传统,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时期教书育人的新篇章,担当起新时代新阶段新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曹红战书记对此次党课学习给予点评。他强调,郭爱民主任的党课理论知识深厚,系统性强,对于我们进一步弄清马列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在以后的学习中,不能仅浮于表面,而要通过学习,在真学、弄通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年制部书记曹红战为全体党员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开展红色教育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