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年制部书记曹红战为全体党员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作者: 点击:[]



6月6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讲,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曹红战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充分认识到高校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是极其重要的。为此,我们要回顾过去,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问题及危害,并找到其根源,认真总结,提出针地性的解决措施,在已经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前进,才能将目前乃至以后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更好。实践证明,过去,我部的意识形态工作卓有成效,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发挥着中坚力量的关键作用。未来,更需要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积极完成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任务,努力构建全员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

最后,郭爱民主任就此次党课彰显的意义和价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做出了总结。他表示,曹书记的党课理论联系实际紧密,信息量大,说服力强,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全体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都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站位,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多渠道发力,工作做实做细,加大排查和引导力度,根据党总支的工作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本次党课意义深远,为新形势下我部意识形态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一个很好的开端,使全体党员同志从思想层面到精神层面都有了崭新的认识。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为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