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作者: 点击:[]


窗体顶端

2022年11月11日,五年制部教工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11月份党日活动,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小红主持。因疫情封控,部分党员无法到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张小红首先带领五年制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围绕红旗渠精神内涵和如何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与交流,会上,大家纷纷发表学习心得和感悟。

张小红书记做会议最后总结,她强调说:今天的学习对我们每个人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要深刻领悟到正是那些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始终坚定党的信仰的先辈们,用他们的艰苦奋斗筑起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到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每一项任务中,落实到五年制部在我院新时期改革发展和双高建设工作中的每一项任务中。党支部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勠力同心、拼搏奋斗,带领全体党员在职业教育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推动五年制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窗体底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