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五年制部开展以“宣传宗教知识,树立正确观念”为主题的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系列活动,宣传国家宗教政策,普及宗教知识 。

党总支副书记王晗强调:“五年制部应按照活动安排,开展形式多样,广大教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民族宗教意识,进一步巩固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师生民族宗教法规的教育,有效提升师生的法律意识,使反邪教宣传和宗教工作实现双赢,进一步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党总支书记张小红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看待民族宗教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巩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五年制部教师节开展“强师德 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