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7日下午,根据学院组织部要求及学习需求,五年制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五年制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张小红带领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和《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张书记要求每一位同志担当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建带团建,两者紧密结合。开学之际,要把握关键节点引导学生,占领思想文化阵地,为学生成才助力。

面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和中秋节,张书记对全体同志节前提醒,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纪委文件要求,勤俭过节、廉洁过节,洁身自律,严格按照要求,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廉洁祥和的双节。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