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作者: 点击:[]


8月22日,五年制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红主持。此次会议既是新学期收心会、新同志见面会,也是统一思想、凝聚战斗力、开启新征程、谋划新篇章、再攀新高峰的动员会。

会上,张小红书记首先介绍了五年制部近期的相关人事变动,对新任五年制部副书记王晗同志和副主任张松枝同志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又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的三位辅导员老师,向他们表示祝贺,期望他们多向老前辈学习,尽快胜任岗位工作。最后,张书记对新学期人事调整后五年制部党团建设、教学管理、素质技能大赛、学生工作以及办公室、招生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安排。张书记在会上还总结表扬了暑假期间无私奉献、加班加点参与招生、文明创建等临时工作的同志们,对新学期工作纪律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晗副书记和张松枝副主任结合团总支书记和教学秘书,分别就开学前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会上,各部门就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教学部门就教学团队、教学管理、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张书记鼓励大家:新学期,新征程,新出发,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在新的学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坚持“以基础教育为依托,以技能教育为核心,以创新教育为支撑”的教育理念,铆足干劲,主动思考,务实担当,认真落实落地各项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小,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努力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级学生暂缓返校报到的通知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