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级学生暂缓返校报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作者: 点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级学生暂缓返校报到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我校师生健康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级秋季学期新生延迟返校报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9月3日--4日,2022级新生进行线上缴费注册报到,完成线上缴费手续者视为已经报到注册成功(凡申请助学贷款者,须网上办理除学费以外的其他缴费项目,并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贷款申请)。

二、9月5日--16日,各二级学院负责分班组织学生开展对学生的纪律教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系列教育活动。请各二级学院提前制定教育方案,并报学生处备案,活动结束后,向学生处上报相关材料。

三、9月17日--18日,2022级全体新生根据学校要求返校报到,并在学校门口做核酸检测。

四、9月18日下午,2022级全体新生根据学生处通知集合,开始军训活动的准备工作。

五、请各二级学院要求2022级新生9月10日起进行开学返校前健康打卡,并做好督促和检查统计工作。

六、2022级新生9月17日前未完成缴费手续者,视为自愿放弃入学资格。

七、其他有关事宜视具体情况及时通知,请同学们及时调整行程,做好返校前的准备工作。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8月27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