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社团联合会>>正文

五年制部在学院“国风·青春梦”经典诵读比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作者: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营造富有激情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5月23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心广场举办了“国风·青春梦”经典诵读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组宣部部长王春辉、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团委书记徐冰出席了本次比赛。

为了迎接此次比赛,我部团总支高度重视,由韩爽、王一帆老师专门负责诵读项目的编排。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我部参赛作品《铭记五四,燃烧青春》第八个登台诵读,同学们以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淋漓尽致的情感抒发、精彩独特的舞台设计,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比赛的最后,我部DC舞社指导老师代曼丽编排的舞蹈《血汗泪》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终,我部在此次诵读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与圣贤为友,伴经典同行”。本次经典诵读比赛,再现了中华经典的意境之美,为创建和谐校园塑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我部定会以此为契机,把传承经典文化作为一项重要的教育工作,让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学习中华民族经典文化当中。

上一条:五年制部学生社团(协会)量化考核细则 下一条:2017年五年制部社团文艺展演剪影(二)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