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社团联合会>>正文

五年制部“五艺”品牌文化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作者: 点击:[]


根据省市各级职业技能大赛和素质能力大赛的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创新精神,弘扬校园文化,彰显社团魅力,12月12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梦 技术魂”展演活动在体育馆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副院长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调研员王海升、组宣部部长王春辉、教务处处长杨富营、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学生处处长杜玉合、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出席了开幕式现场,团委书记徐冰主持大赛开幕式。

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副书记曹红战陪同袁海涛书记一行观看了我部品牌文化“五艺”的展演。展演过程中,我部演讲社、话剧社、书美社、合唱团、DC舞社五个社团作了精彩的汇报演出,分别以背诵五年制部训词、《双簧》、手工制作、小合唱《赋得古原草送别》、拉丁舞和街舞,展示了讲、演、做、唱、跳五项才艺。展演活动形式多样,富有青春活力,同学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品牌文化展,体现了“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自信,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新生杯”演讲比赛 下一条:五年制部学生社团(协会)量化考核细则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