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五年制部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文明校园,10月29日晚五年制部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重点围绕整洁美化环境、规范言行举止、优化校风学风等方面开展,将“文明校园创建”引向深入。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态度端正,积极性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通过文明校园建设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了管理体制,提高了校园文化生活质量,校园文化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格调高雅、丰富多彩,校园文明程度进一步得到提升,校园环境更加整洁优美,全体师生言谈举止文明礼貌,作风优良、教风学风端正,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为创建级文明校园打下了扎实基础。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在第十三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情景剧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以上率下,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文明校园”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