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五年制部在第十三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情景剧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的7名同学,在刘倩和王一帆两位辅导老师带领下,来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参加第十三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情景剧的比赛。

在比赛中,我部同学以“你的模样”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山村小学中几位支教老师之间发生的教育传承的故事,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同学们的演出异常精彩,不断获得台下评委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并最终获得91.12分,在四十二组参赛队中排名第十。

    此次比赛同学们收获了很多,积累了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磨练了参加大赛的素质和能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很好的展示了我部学生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风采。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双达标”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