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能力作风建设,努力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好、群众公认的党员队伍,4月14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活动由刘青宜同志主持,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中,刘青宜同志领学了21年春季、21年秋季、22年春季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三篇及学院党委书记尹二军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勇于自我革命 保持政治定力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在讨论交流中,刘青宜强调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要弘扬“四种作风”、 强化“三种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作风、勤学善思作风、求真务实作风、开拓创新作风,树牢大局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在当前疫情反复、多点爆发形势下,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提高工作效能,加大执行之力,把“四种作风”、“三种意识”践行于维护教学秩序稳定、师生群体思想稳定上,确保校园稳定和谐。

五年制部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