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4月12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我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主题,一是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

活动中,曹红战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总结了去年及近期的工作,研判了形势,对今年的党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学习中,曹红战结合前阶段党校学习收获针对报告中“什么是发展”、“怎样实现发展”、“发展为了什么”这三个根本问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习结束之后,曹红战对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态度认真、积极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相关交流。

郭爱民主任总结发言:对此次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部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再学习,尤其是针对报告中提出的“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在教育公平上迈出更大步伐”等内容‍,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再学习、再研讨。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上一条: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举办“学党史,悟思想”研讨班开班仪式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