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五年制部财务制度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作者: 点击:[]


1、主任负责各项经费的管理与报销签字。

2、党总支书记负责党务工作活动经费的管理。

3、分管教学的领导负责教学经费的管理与合理使用、副主任负责学生工作活动费和办公经费的管理与合理使用、副书记负责招生经费的管理合理使用。

4、各项合理开支,由各经办人在主管领导批准、经主任审核后外出采购,有效发票经主任签字后,交给本部报帐员。

5、不得以任何名义请客、送礼和开支与业务不相关的费用,否则其费用均由本人承担,不予报销;特殊的费用经部领导班子讨论后决定是否报销。

6、办公室负责各项经费的帐目登记。

7、为管好和用好各项经费,每学期由主任主持召开3-5次本部财务工作会议,核查、通报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如有必要可随时召开)

上一条:五年制部劳动纪律及环境卫生管理办法(修订) 下一条: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