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学生违规违纪情况通报书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作者: 点击:[]


学生家长,您好!

学生的健康成长除了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引导之外,更需要家庭教育的密切配合,它是学生成长过程中关键的、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如果没有家长和家庭教育的配合,学校和老师的教育经常会显得苍白无力,甚至是无可奈何。

但是,您的学生班因本学期开学至今,虽经学校三令五申和老师多次的批评教育,但仍然多次出现违规违纪的行为和现象。具体情况见下表:

项目

具体情况

项目

具体情况

旷课

偷盗

夜不归宿

打架

损坏公物

违规使用

违禁物品

晚归情况

其他情况

学生确认签名:

根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纪律处分管理规定》的有关条款,经领导研究决定将对您的学生给予纪律处分。

抱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态度,请您将在家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措施填入下表,以便于我们掌握信息,采取更为有针对性的教育管理措施,并明确表明您的态度:(请在表下面括号内划“”)

家长

教育

管理

措施

家长签字:

年 月 日

家长态度:

(1)坚决支持学校和老师的教育管理措施,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工作。( )

(2)无所谓,孩子大了,家长也左右不了。( )

(3)只要孩子的安全不出事,其他的要求不多。( )

请您收到本通报书后,于年月日前与辅导员电话联系,进行沟通,并要求您在填写措施和签字后督促学生带回学校交给辅导员!

辅导员电话:年月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学生文明礼仪规定 下一条:五年制部学生社团(协会)成员情况登记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