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资助服务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资助服务>>正文

五年制部2021年秋季资助两节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部资助育人工作,全面宣传各项有关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资助政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在校学生的诚实守信、心怀感恩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积极进取和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五年制部组织开展了“资助两节课”宣讲活动,由辅导员为学生进行了资助政策的宣传宣讲。

辅导员老师首先对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政策、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政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资助政策、雨露计划、中职国家奖学金等相关资助项目,告知学生奖学金申请条件与评审标准,贫困助学金发放时间等相关信息进行了全面解读。紧接着,从国家资助政策发展的历史和资助的目的和意义的角度开始,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困难生认定和申请助学贷款的过程中要实事求是填报材料,诚信做人,更要自立自强、珍惜机会、做好表率,恪守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

    通过此次“资助两节课”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不仅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且树立了“感恩国家、回报社会”的志向,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部将紧紧围绕上级教育部门和学校有关通知和要求,认真做好各项资助工作,真正把政策落到实处,保证每位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五年制部2021年秋季资助两节课 下一条:五年制部2021年春季资助两节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