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资助服务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资助服务>>正文

五年制部2021年秋季资助两节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五年制部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了资助“两节课”活动宣传工作,分别向各班级同学宣传了国家关于大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资助政策,同时对学生进行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力争每个学生都能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以增强他们学习的信心、决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五年制部多措并举推动活动的落实,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及传统媒体的积极作用,大力宣传各项国家资助政策和困难学生申报流程,积极扩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影响范围。及时向学生及其家长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掌握学生诉求,以便后期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针对现在社会上存在的电信诈骗、不良校园网络贷款等行为,对学生进行防范教育、摸排可能存在的隐患、宣传反诈相关知识。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增强意识,防范电信诈骗、抵制不良校园贷。针对学校资助问题,同学们吐露出了“感谢国家的资助,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以后要以实际行动来报效国家。”

    通过开展资助“两节课”宣讲活动,让更多学生了解国家与学校相关的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学生和家长进一步加深了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有效实施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更好地从资助中获益,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诚信感恩 励志强国”主题班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2021年秋季资助两节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