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22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团总支开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主题班会活动。活动旨在讨论大学生恋爱的利与弊,应该如何处理好男女生之间的关系等, 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理智处理关于恋爱方面的问题,也为大家心智的成熟带来积极的引导。

辅导员老师做活动引导

学生交流发言

在五年制部团总支统一组织下,此次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制作主题板报、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展开,各位辅导员老师引导,同学们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师生共同总结出大学生正确爱情观的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切忌盲目从众行为;二是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三是选择合适的恋爱时机,爱情要以婚姻为目的;四是要以积极的心态看待分手。

     此次活动是我部“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好评,增强了大学生对恋爱与挫折的认知和应对方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业和爱情,同时也推进了我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唱红歌,争做时代新青年 下一条:烈士陵园之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