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烈士陵园之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志愿者们前往许昌市烈士陵园举行悼念仪式,深切缅怀,同时了解更多大无畏的英雄事迹,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上午,志愿者们乘车来到烈士陵园,怀着对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进行悼念,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志愿者们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进行深鞠躬。同时为了牢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与责任,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再次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同学们进入纪念馆内游览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革命精神在生命的长河中熠熠生辉。最后,志愿者们对烈士陵园的周围进行了有序的打扫。

    本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不仅促进了五年制部的精神文明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而且对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推动作用。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主题班会 下一条:博物馆之行——感受历史文化底蕴,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