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作者: 点击:[]


 

11月1日,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传达贯彻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郭爱民主任领学了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精神。

郭爱民同时传达了河南省保密局关于手机的使用规定。

    这次会议使五年制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及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会议精神。为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在实现高水平现代化河中南指明了奋斗方向,意义深刻,全体党员同志深受启发。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双讲”活动(一)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