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作者: 点击:[]


 

12月13日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我部出席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我部11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部推荐4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党委组织部审查批准后,我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正式选举。

会上,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介绍了4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对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进行表决,经表决全票通过刘秋玲、蒋华两位同志为监票人,崔飞、张洁两位同志为计票人。

在监票人监督下,计票人现场统计出选票结果,根据投票结果确定我部党代会代表为曹红战、郭爱民、陈丽君三位同志。

五年制部党总支

2021年12月14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