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五年制部地址及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作者:wnz 点击:[]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可乘101、103、6、36路公交车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门口下车。

联 系 方 式

部 门

电 话

主任办公室

0374-2276068

系办公室

0374-2271528

五年制专科招生政策问答

问:报考你院五年制大专的考生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答:报考我院五年制大专的学生,必须参加当年中招考试,成绩在省定分数线以上。凡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可直接到我院报名注册。

问:你院五年制大专毕业生待遇如何?

答:学生在校学习期满,符合毕业规定者发放相应的普通大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问:你院五年制大专毕业生去向如何?

答:我院五年制毕业生有三条出路:升学有门、就业有路、创业有能。

第一、各专业应届毕业生均可提出申请专升本,由学院考核推荐,参加统一专升本考试,择优录取,进入本科院校学习。

第二、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实用技能的培养,保证学生在毕业时获得毕业证书的条件下还能获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计算机及英语等级证书等,使学生有自主创业能力。

第三、零距离就业。我院设有就业指导中心,以解决毕业生就业的后顾之忧。学院与省内外上百家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建立有稳固的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渠道。

问:学院实行哪些奖学金和资助?

答:1、五年制大专学生前三年按照国家政策符合条件的每生每年减免学费1700元。

2、五年制大专学生前两年按照国家政策符合国家助学金条件的每生每年补助2000元。

3、后两年符合国家政策条件的可获得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8000元)和励志奖学金(5000元)。

4、学院每年设立综合奖学金及专业单项奖学金。

上一条:五年制新生报到须知 下一条:【许昌日报】:许职风采专栏:搭建成才桥梁 促进学生发展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