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二次意识形态知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为把意识形态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按照学院要求,根据五年制部党总支学习计划安排,部党总支于5月28日下午以党课形式组织开展第二次意识形态知识专题学习。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讲,我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主题是“二论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问题”。

曹红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时代机遇、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短板”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讲解。

曹红战要求总支、支部和党员干部同志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对照意识形态工作中“不想抓、走套路、把关松、缺能手、问责难”等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和自查,及时发现问题,认真制定措施,严格落实整改。

五年制部党总支

二0二0年五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为复学返校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