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为复学返校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作者: 点击:[]



为保障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畅,确保师生每天学习生活正常进行,五年制部切实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通知精神,根据学院要求,按照我部复学工作方案具体安排,6月1日对返校复学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开学第一课”由郭爱民主任主讲,五年制部班子成员、值班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

郭爱民着重从目前国际、国内疫情总体形势和疫情背景下的爱国情怀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全体师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原则要求、学校防控整体安排和率先返校学生的责任使命。

曹红战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防控责任意识,教育学生认清疫情,科学防控,健康生活,激发学生的爱国情和报国志,确保学生健康安全,确保教学教育秩序平稳有序。

此次活动在教育学生正确对待疫情,科学防范疫情,守法支持防控,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的同时,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

五年制部

二0二0年六月一日

上一条:我部学生顺利返校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二次意识形态知识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