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总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团总支>>正文

五年制部成功举办首届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作者: 点击:[]


为了响应学院“许职印象”青年师生书画、摄影展的活动,五年制部团总支举办了“青春印象·许职印象”摄影大赛。

宣传海报

此项比赛活动由五年制部学生社团“书美社”承办,经过宣传,参赛,评选三个环节,于4月24日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共有33名学生携127幅作品参与评选,最终选出21幅作品参加了学院大赛。

此次摄影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部学生社团的风采,丰富了学生业余文化活动,更重要的在于教育引导学生学会发现校园生活中美好人和事,记录生活中每个值得收藏的瞬间,教育引导学生崇尚文明生活,珍惜、爱护美丽校园。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女子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五年制部在学院2016年学生管理工作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