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总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团总支>>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女子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4月27日下午,五年制部团总支开展了以“释放乒乓热情,挥出欢快节拍”为主题的女子乒乓球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16级辅导丁晓辉、钱明锐、武文洋、张冰负责组织,参赛对象为16级全体女生,采取自由报名的方式进行,以女子单打为比赛项目,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其中初赛采取11分一局淘汰制,决赛采取11分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参与奖五名。

3C557EB255F20689691A2A21DBE7B699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部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成功举办首届摄影大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