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举办纪律与安全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不断优化五年制部教育教学环境和秩序,我部团总支计划为全体16级新生举办纪律与安全教育专题系列讲座。

首场讲座于10月11日晚在三号教学楼117教室举行,由我部副书记曹红战主讲,对2016级学前教育、语文教育、会计、视觉艺术设计等专业500余名学生分两场进行。

纪律安全教育

此次讲座以《学生手册》为蓝本,以纪律与安全内容为核心主题,并涉及学业发展、资助奖励等方面内容,对学生在校期间自觉遵规守纪、顺利完成学业和后期人生规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中肯的建议。

后续讲座将按计划于2016年10月12日至10月13日举办。

上一条:五年制部教室使用和管理规定 下一条:五年制部学生文明礼仪规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