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学生专业认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作者: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部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副主任刘秋玲、教研室主任刘志红的带领下来到1号实训楼艺术设计学院的实训展厅开展专业认知学习。

展厅现场,同学们认真仔细地观看了学长们的作品。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田飞主任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田主任在给同学们现场讲解

在学习现场,教研室主任刘志红与田飞主任对学生未来的培养模式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专业负责人在进行交流

                                                                      五年制部

二0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积极排练备战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文明风采大赛 下一条: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