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作者: 点击:[]


本学期是我院建设优质校的关键节点,我部教学管理部门积极配合学院的整体部署,稳步推进教学质量提升。为全面深入了解我部近期教学情况,为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提供可靠依据,11月23日下午四点,我部教学管理部门组织召开了16级和17级学生座谈会。

刘秋玲主任、教学秘书蒋华主持召开17级学生座谈会,教研室主任刘志红、教学管理人员刘倩主持召开16级学生座谈会。两个年级共9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刘秋玲主任、教学秘书蒋华主持召开17级学生座谈会

教研室主任刘志红、教学管理人员刘倩主持召开16级学生座谈会

刘秋玲副主任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了解学生真实需求、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提高的渠道。

座谈会上,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我们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随后我们将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使老师们尽快改进。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和自律性。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学生专业认知学习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厅网站转发我部省赛信息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