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五年制部党员同志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党员同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11月9日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领学,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学习。

曹书记主要从八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21年9月1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郭爱民主任对此次专题学习做总结,要求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德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