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文件资料>>正文

关于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公益广告创意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落实《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根据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展播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豫文明办〔2021〕9号),现面向各二级学院(部)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施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着力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着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二、作品主题

(一)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

(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四)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推动中原文化繁荣兴盛

(五)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深入推进移风易俗

(六)宣传普及《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七)坚持立德树人,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

(八)涵养社会文明风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三、作品类别及报送要求

1.平面类:包括平面广告、海报招贴、漫画、摄影作品、标语等。作品格式为JPG,色彩模式为RGB,尺寸规格为A3(297X420mm),大小不超过3M;作品横竖构图均可,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幅。标语类字数不宜过多。

2.视频类:包括微电影、宣传片、短视频、动画短片等。文件格式为MP4高清格式,时长在55秒以内,文件大小不超过30M,画面宽度不小于600像素,不要倒计时,重点内容需配字幕(画质较差或将影响评审结果)。

3.音频类文件格式为MP3,时长在30秒以内,文件大小不得超过20MB。

以上所有作品不得以任何形式添加水印标识,不得插入商业广告。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部)报送的参评作品要有深刻的思想内涵、鲜明的价值导向,能够打动人心、浸润心灵。要充分运用各种文化样式和表现形式,突显中原文化特色,要贴近大众审美情趣,做到“美起来”、“动起来”、“活起来”。

2.参评者务必认真填写《“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公益广告创意征集报送作品信息表》(见附件),与作品一起报送。

3.提交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主办方不承担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将向有关诚信主管部门反映通报,取消参赛资格,列入黑名单。

4.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主办方对所有应征作品无偿拥有编辑修改、刊登播出、结集出版、在相关媒介进行展示等公益性用途的权利。

各二级学院需推荐平面类、视频类、音频类作品各一项,于5月7日前,以电子版压缩后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文明办邮箱,纸质版经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综合楼417室,由学校评选并择优向上级部门报送,获奖作品由上级部门颁发证书和奖金。

联系电话:2270600

邮箱:xzywmb@126.com

附件:“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公益广告创意征集报送作品信息表

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二0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我为开局做贡献”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