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 点击:[]


 

12月3日,五年制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编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

会上,党总支书记曹红战领学了《摘编》中《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的讲话》、《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黄大年先进事迹作出的批示》、《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等篇目。

通过学习,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教师肩负的光荣使命,更加坚定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五年制部

2021年12月3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双讲”活动(一)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