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五年制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作者: 点击:[]


 

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全体党员同志强化爱党意识,坚定不移的跟党走,6月6日,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领学,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曹红战书记主要从六个方面进行分析阐述:一是党的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抗战方针的制定。二是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争和坚持统一战线中的独立自主。三是坚持抗战、团结、进步的方针。四是巩固抗日根据地和推进抗日民主运动。五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六是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此外,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本次专题学习的目的就在于让党员同志在学习过程中能做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会议结束之后,郭爱民主任对此次党史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部全体党员同志及教职工要认真学、持续学、深入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科学的学习方法,确保我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奋力开创我部教学和党史学习教育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年制部书记曹红战为全体党员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