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五年制部组织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作者: 点击:[]


 

6月16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内容为“习近平考察南阳的讲话”,“习近平在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领学,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曹红战书记从两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的讲话,一是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二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他强调中医药为中华文明的繁荣发展和绵延永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特色产业,促进特色产业健康发展、各美其美,各色产业的勃兴、起势,更能点亮中国乡村振兴的璀璨前程。此外,曹红战在领学“习近平在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时指出我们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高度历史使命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推进提升我国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结束之际,郭爱民主任对此次专题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点评,他强调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学习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